致力投入
細胞治療領域

通用幹細胞公司於2018年3月22正式成立,專注於提供高效化、標準化與普及化的細胞服務與其培養平台,公司由一群具有創新熱忱及專業團隊組成。從尖端基礎研究到醫療器材生產販售,提供細胞培養相關服務,以及基於臨床實證基礎之細胞治療產品。

公司六年了,感謝大家的幫忙,接下來還要兢兢業業,不斷努力,幫助更多人,看到更多人因我們的產品恢復健康,是我們最好的回饋,最大的動力

產品與研發

細胞培養基

提供多款無異種成份(xeno-free)的細胞培養基,適用於培養多種人類細胞。臨床等級培養基遵循醫療器材管理規範ISO13485,並登錄於 USA master file中,具有效能優越、安全穩定之優點。

合成蛋白質
公司設有符合ISO9001及ISO13485品質要求的蛋白質產品工廠,可生產高品質蛋白質產品。目前已完成使用E.coli 表現合成數種細胞所需之蛋白質,已完成前期開發階段,正在進行製程確認,在不久的將來即可上市。
幹細胞放大系統
為提供一完整的細胞培養解決方案,除了細胞培養基與上游原物料的開發,公司同時也完成以細胞培養袋 (cell culture bag) 為培養環境之封閉型細胞培養系統,提供與一般盤式培養相當之生長效能,希望藉此大幅降低生產成本,推動細胞治療普及化。
血液單核球之應用
經產學合作,與多家醫院進行臨床試驗,驗證PCP(Peripheral blood Cell Purification)於控制退化性關節炎的效果。希望藉由體外分離與濃縮周邊血液單核細胞,以發展成一快速、安全有效的治療,成為退化性關節炎的新治療方法。